20160128_cover-08

採訪│潘巧芝  攝影│阿吱  特別感謝│添翼創越

相關資料:KKBOX音樂誌提供

當短褲少年換上迷彩服,上演跟新兵日記一樣的情節,口中唱的OH YEAH變成了雄壯~威武~,原本令他感到安全的招牌瀏海變成頭皮自由呼吸的大光頭,一切的生活都將和原本的生活大相逕庭,盧廣仲的奇幻冒險從大學轉換到軍隊,聽起來貌似沉重,但他就是要用一貫的陽光氣息和無厘頭的樂觀態度去挑戰生命中的每一天。

 

當兵也是一種Rock’n’Roll的Style

即將在明年入伍的廣仲,當兵前不免被問及「會不會擔心自己不習慣……」巴啦巴啦一籮筐的新兵大哉問,他笑說:「應該沒有人是會習慣當兵,但把它當作一種練習,努力和同梯入伍的朋友們一起好好體驗這個不同的軍旅生活。」

而人都還沒入伍就有許多學長和同學帶來忠告和叮嚀「小心不要變笨」,廣仲略顯憂心的表示「聽說每天都會重複做同樣的事情,腦筋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去思考,我希望這段時間除了把Routine事情做好,有閒暇之餘可以多看一些書,精進一下自己的吉他技巧。」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揮別瀏海之後 盧廣仲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