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_cover-07-1

2012年出道至今的SpeXial,一路走來從4位團員擴編至現今的10位正式團員,粉絲遍佈全國各大校園,聲勢水漲船高,累積出非常可觀的人氣。目前8人陣仗中僅存的「元老級」團員宏正、偉晉忍不住感慨憶當年,偉晉笑著說:「很珍惜看到支持SpeXial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每次活動好像又會看到一些新面孔,心情上是真的滿激動的!」於此同時,SpeXial為了支持他們的同學們籌備了滿滿行程,團長宏正表示接下來密集的活動中,絕不會虧待粉絲們!

撰文/陳昕

照片/華納音樂 提供

 

強勢回歸 量身打造音樂專輯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自歷經了團員明杰、子閎相繼入伍;2015年夏天,歌迷終於盼到Evan從加拿大完成學業歸隊,SpeXial再以8人組合重新出輯!全新專輯「Dangerous」在視覺、造型上有別於以往,多了一層沈穩與神秘,同學們將為SpeXial的成熟感到驚豔!而首波主打「貼身」更為SpeXial量身打造,充滿嘻哈、交響元素及密集的碎拍,讓SpeXial在錄音室辛苦錄音了整整三天三夜!堪稱是SpeXial整張專輯中耗時最久的歌曲。音樂製作人甚至要求SpeXial挑戰極具困難的沙啞唱腔,被要求刻意壓低嗓音,雖然過程十分辛苦,卻也讓聽到成品的SpeXial異口同聲地表示超滿意!團員偉晉更提到:「製作人一開始就跟我們聊了很久這首歌想傳達的感覺,讓我們更快進入情境,但是光要揣摩心境真的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與眾不同的特別 SpeXial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