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1)

Janet謝怡芬,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小提琴家、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模特兒出身,精通多國語言、遊歷多個國家,因主持旅遊節目《瘋台灣》嶄露頭角,活潑自然的健康形象,成為旅遊主持和演藝界的未來新星,現在的她希望能挑戰更多不同的領域,讓自己更廣、更豐富!

撰文/林庭瑜

 

 

做喜歡的事 什麼都對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認識人、旅遊、體驗新東西的Janet,當初從沒想過會進入演藝圈,一開始只是想來台灣學中文、看看爸媽的故鄉,學醫的她,原本到了台北榮總當實習醫生,經友人介紹後,誤打誤撞開始接拍廣告,那三年雖然學到了很多經驗,完全跨到了一個不同的行業,但是Janet並不開心,因為不能自在做自己,也不喜歡減肥、美白,讓她變的非常沒有自信。

靠著多才多藝、穩健的臺風與豐富的旅遊經歷,接下了《瘋台灣》的主持棒,原本知名度不高,直到自然率真、大膽嘗試任何挑戰的主持方式,被觀眾們注意到,這個講話參雜著中文、英文及「不輪轉」的台語,做事卻直率大喇喇的女生,彷彿有個調皮小精靈住在身體裡,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That’s me! 最棒的就是當我自己──Janet謝怡芬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