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覺得爸媽是人生中影響最深的人,爸爸總是跟她說,人有一技之長很重要,所以非常支持她跳舞這個興趣

撰文/林庭瑜

圖片提供/創造力娛樂

不過度擔心 反而能發現更多意外驚喜 

愷樂在事業上沒有太多的野心,只希望能踏踏實實、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開心的過每一天,就覺得很滿足了!樂觀又率性的愷樂笑著說,當初會進入演藝圈是個美麗的誤會,因為腰受傷的關係,就從文化舞蹈系休學,一邊做復建,一邊在舞蹈教室當櫃台人員,後來有機會教小朋友跳舞,當了舞蹈老師,但因為聲音的關係,常常跟小朋友融合在一起,上課常常很吵鬧,小朋友都很調皮不聽話,讓愷樂覺得很挫折而感到氣餒,外面的家長看了也會覺得,為什麼要找個小孩來教小孩跳舞?所以想模仿電視台的哥哥姐姐是怎麼教小孩跳舞,偶然機會下,也進入電視台成為幼幼台的「蝴蝶姐姐」,受到許多小朋友的喜愛,但完全不知道其實「姐姐」就是藝人,於是莫名其妙就當了藝人,愷樂羞澀地說。

愷樂覺得爸媽是人生中影響最深的人,爸爸總是跟她說,人有一技之長很重要,所以非常支持她跳舞這個興趣,大學時因為練習高難度的舞蹈動作而傷到了脊椎,沒辦法再繼續跳舞決定休學,爸媽都沒有反對,反而支持她的決定,愷樂欣慰的說:「他們會在我最徬徨的時候,建議我該怎麼走,當我做了決定之後會義無反顧的支持我,這是讓我很感動的事。」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簡愷樂 快樂冠軍的快樂秘方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