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充滿活力的Lu’s,從談吐到聲音、表情都相當豐富,就像筆下的達達妃妃一樣,用簡單的圖文來療癒他人,由於創作題材都是生活周遭會發生的大小事,所以非常容易引起共鳴,一系列從國小到大學的成長變化,都不禁憶起自己的青春歲月,以幽默的方式傳達,讓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我想,這正是Lu’s的魅力所在。

文/林庭瑜

圖/沿途創意

 

 

現在的每一小步 都是成長的養分

在求學的階段,由於高中就讀美工科,同儕間的競爭相當激烈,也曾因此對自我感到懷疑而徬徨,但其實創作本身是很主觀的,有些人很喜歡你的作品,就會有人否定,與其被負面情緒影響,Lu’s選擇透過看電影、國外的影集或是玩電動來舒壓。

心裡住著小男孩的大男生

     神秘的Lu’s從來沒有公布自己的性別,也因為畫風可愛,又貼近女生想法的關係,讓許多粉絲都以為他是女生,直到畫了一篇關於「身邊女性朋友分享生理期會遇到的事」,才發現原來Lu’s其實是個大男生,讓許多粉絲都震撼不已,是他覺得在創作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趣事。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Lu’s X 達達妃妃的放空生活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