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撰文/黃詠莘

近來全台各地的咖啡廳、甜點店宛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其中更不乏日系文青、歐式古典、現代工業等多種風格。座落於台北民生社區的But. we love butter,外觀簡約優雅、充滿英式品味設計感。初次來訪的客人可能會以為這是一間復古西裝訂製所,但一探究竟便會發現,這裡可是藏匿著無限驚喜!

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踏上灰色石階、輕輕推開綠色木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精緻西裝、襯衫、蝴蝶結領帶與皮鞋。怎麼能想到這些擺放的物品都是非賣品?因為這裡訂製的可不是復古西裝,而是一個個替客人量身打造,食材用料皆精挑細選的奶油圓餅!再往前走,數扇木門佇立於前,來訪者得自己開門,試試哪一扇門才能通往真正的店裡。

2

直達店內的木門開啟,彷彿步入另一處世外桃源。迎接你的是明亮寬敞的空間。有別於偽裝的西服店,這裡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裝潢。韓風的氣質裡頭帶點現代的穩重感,白色的泥牆顯現出優雅大方。店內多以黃銅素材來點綴,搭配暖色調的大片磚牆,讓視覺上更顯協調順眼,美的像是精心布置的展覽空間。

環顧四周,難以言喻的驚喜感湧上心頭。牆面上、地板上隱藏著不同幽默或激勵的英文標語,展現店家用心設計的巧思。不經意的抬頭,一隻白色貓咪倒立著走過窗戶,實在饒富童趣。每個角落都值得慢慢欣賞,更是來客們絕不能錯過的拍照打卡點。

5

有別於傳統的咖啡店、甜點店,這裡僅提供每位客人20分鐘的體驗時間。店家免費招待每人半份烘烤過的奶油餅乾與一杯咖啡或茶,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坐在高腳椅上,品嘗一口生活的美好;亦能舒服地霸占柔軟的沙發,享受一份愜意與慵懶。

 

店家表示,食材皆是選用法國頂級ÉCHIRÉ BUTTER艾許奶油,加入台灣嘉義洲天然日曬鹽、蜂蜜。一口咬下,淡淡的奶香在嘴裡逐漸化開,外層餅皮紮實細緻且濕潤,口感香醇柔緻。搭配香醇的黑咖啡,著實襯托出濃厚奶油的濃郁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4

品嘗完美味的奶油餅乾,若合口味,可以選購整盒帶走。這裡的一大亮點非專屬的訂製櫃台莫屬,不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目前But. we love butter主要販售的包含3款招牌奶油餅乾:北海道生乳酪、生乳酪蜂蜜海鹽、巧克力夾心與雙層卡士達生乳蛋糕捲。每款甜點各提供三種包裝,除生乳蛋糕捲僅有一款。將時髦的包裝拎在手上,無疑吸引眾人目光!若無法親自到店,他們也提供官網能線上訂購。

 

「食材用料細心揀選、口感與心情量身訂製」、「隱身於風格之中,藏匿於驚喜之後」是but.想要傳達的品牌理念。but. we love butter秉持講究精神,烘培出符合人們生活心情的口感。若有機會,不妨來民生社區一趟,用香醇濃郁的奶油甜點,來一場從未體會過的味蕾盛宴!

 3

空間資訊

but. we love butte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3:00~20:30 / 週六、週日 12:30~20:00

 

 

 

 

 

 

 

 

 

 

 

 

 

真實版金牌特務?!隱身於西服店的奶油甜點密室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