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ung

 

 

 

 

 

 

 

 

 

 

投稿信箱:s220916@cyc.tw複製信箱

 

台東團委會電話:089-329891#122

台東青年facebook:請搜尋「台東青年」 facebook_200x200

親愛的同學們,臺東青年歡迎同學們踴躍投稿唷~

投稿題目不限,投稿時請將稿件e-mail至投稿信箱:s220916@cyc.tw,

並請在投稿文後附上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就讀學校與班級筆名(非必要),

以利後續稿費發放聯繫作業,謝謝。

台東青年

One thought on “台東青年

  • 2016-03-30 在 06:54:19
    永久連結

    丹麥女孩
    男主角埃恩納,女主角葛蕾塔
    你很難想像一位男畫家他心裡卻住著另一個人。
    我必須說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要分享我對這部片的想法。

    一開始我覺得這部電影,很特別,特別的地方是男主角跟他太太都是畫家,直到有一天她發現丈夫有點不對勁,因為看到丈夫穿著她的睡衣,雖然知道了,那又怎樣,於是她教丈夫女生都會做什麼事,當然看到鄰居會迴避,但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是,如果今天發生在你的另一半妳或你會怎麼做,一般人看到當然覺得不正常,但女主角根本不在乎,彷彿好像在說管他的,他沒有變還是我愛的那個人。

    我覺得不論他變成怎麼樣,女主角一只待在男主角身邊,後來遇到了埃恩納最討厭的大場合,葛蕾塔想了辦法,讓埃恩納穿著女裝去參加,之後有一位朋友也知道了,就跟他說我們叫你莉莉,埃恩納不禁微笑了起來,當然做自己想做的並沒有錯,但在參加的過程中,卻讓葛蕾塔看到不該看的,就是丈夫和別的男人接吻,當然這樣看讓葛塔蕾非常不高興,她希望丈夫跟搭說實話,他卻騙了他,葛蕾塔說出她看到的,丈夫當然覺得很難解釋,到了明天埃恩納換上男裝就跟平常 一樣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他又換上了女裝以莉莉的身分去找那個男人,到了那個男人的家,他們又在做同樣的事,原來那個男人早就知道她是埃恩納,讓埃恩納嚇壞了,最近找那個男人都瞞著太太,回到家全告訴太太說,我瞞著妳去找他。

    看到這段我覺得妳又沒做錯什麼,幹嘛要逃走呢?我想我錯了以埃恩納的立場,他是該逃走,我後來想了為什麼他要逃走因為在舞會參加的身分是埃恩納的表 妹。我會分享這部電影的原因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互動,我分享到這裡希望對這部電影有興趣的人去看看這部電影,當然這是一本小說改編,看小說和看電影的感覺會非常的不同。

    回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