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徵文:
我的青春曲

青春,像什麼呢?
你的青春會是一團火球,充滿熱情、活力,對未來充滿信心,於是會努力運用學校豐富的資源──老師的引導、同學的鼓舞和牽引,構築一層層穩固的階梯,向著目標邁進?
或是乒乓球,空空的內裡,任他人拍打,在空中飛舞,不小心掉落,卻只能無法自我控制地滾棄角落?或如天空中的一片雲?一片彩虹?一場夢?……。你如何來描繪自己的青春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重點是定義之前可能先要衡量或向前看看,然後問自己:「我
要讓未來的自己成為什麼樣子?」才能接著問:「我要什麼?」、「我要如何去得到?」
「青春」總會過去,每個晨昏,看著日升日落、望著潮起潮落,又是一個新的年頭到
來,你如何規劃這全新的一年?如何唱一首自己的青春曲。請以500~700字之間,寫一篇
文情並茂,且有著自己明確方向的短文,但千萬不要理論般空談,越實際越理想,題目自訂。請於108年11月10日以前寄給本刊編輯室,儘量以WORD檔(.doc)附加在E-mail:yellowhl@ms55.hinet.net寄送,主旨請註明:「主題徵文:我的青春曲」。文末請詳註真實姓名(刊登時可用筆名)、校名、住址(不是學校地址)、電話和身分證字號。

高市青年延長徵文時間至108年11月10日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