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俊瀚 (3)

 

俊瀚的家人與親戚許多都是厲害的運動員,受到家庭因素影響,俊翰很喜歡運動,從小接觸各式各樣的體育活動,像是棒球、足球、籃球等,認定自己的興趣後,便專注在田徑場上,訓練短距離、競走、跳遠等,積極培養自己成為頂尖運動選手的能力。

撰文/林庭瑜

圖片提供/楊俊瀚

對田徑的熱情不會輸給任何人

 

其實俊翰從小就喜歡很運動,可能也是家庭的因素慢慢地被受到影響,家中也有很厲害的運動員,所以也很想跟他們一樣厲害。小時候也接觸各式各樣的運動像是棒球、足球、籃球,在田徑上也不只是現在的短距離,也練過競走、跳遠等。

 

「我現在生活所擁有的全部,都是田徑帶給我的!我對於田徑的熱情不會輸給任何人!」俊瀚信心滿滿地說,田徑能帶來成就感、能讓他成長、更堅強獨立,並改善生活環境與家庭,所以希望能全心全力投入訓練當中,目前家人及朋友們也都能夠體諒並且支持。

 

每個打擊 都有它的意義

 

在國中時跟著教練訓練後的第一場比賽讓俊瀚印象深刻,當時的成績非常不理想,在預賽的階段就被刷掉,讓他受到不小的打擊,但是學長及教練們還是不斷鼓勵自己繼續向前努力。直到隔年的港都盃獲得第一個全國賽的金牌,在那之後信心大增,讓俊瀚在投入訓練時不再質疑自己,同時看到教練也肯定自己的成長,真的非常開心興奮,讓他開始在運動上面越來越快樂。

 

 

完整文章請訂閱青年期刊

楊俊瀚──找到自己的人生配速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