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集結出道的ALL IN 5,由承恩-CN、哲瑋-Weber、傑銘-Gimi、裕城-Kayden、柏安- Poan等5位不同風格的大男孩所組成。繼2022年末帶來全新專輯《PRINCE》,在2023年3月11日舉辦首場專場ALL IN 5 PRINCE LIVE Concert演唱會,自成團起從未停止過嚴苛的訓練與學習,他們既誠懇又樂觀進取,能保持正面且積極的態度迎接各種挑戰,在穩紮穩打的高強度訓練與自我要求下,全團成長速度飛快、默契十足,並累積了豐富實戰經驗、整齊劃一的舞步、水準之上的表演技巧,以及對作品的全心投入,都讓他們創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All in 團魂,一路披荊斬棘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演唱會主視覺

照片提供/必應創造

蛻變重生 開創史詩新篇章

從陽光大男孩蛻變成氣度非凡的王子風範,深受同學們熱愛的ALL IN 5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與故事。團長承恩表示:「從以前就是一位喜歡展現自己,同時也熱愛團體生活的人,喜歡一群人共同完成一件事,甚至念男校時最期待的就是朋友生日,一群好友想盡辦法讓壽星留下難忘的回憶,覺得年輕的時候就是要做些無俚頭的事情,才不枉費青春!

成為公眾人物後,團員們則認為柏安的轉變最大,因為柏安是團隊中年紀最小的,很多事情對他來說都是第一次,在心態上,需要花更多時間來調適自己的心態。柏安說:「以前曾經有過因為事情沒做好被老師唸了一頓,後來站在教室後面哭了一整節課的經驗。那次之後就決定要更認真去對待每一件事,更想增進自己的能力,所以當我接觸到新的領域,就會更努力地去學習,珍惜每次機會」。

 

包裝視覺展現王者風範 視、聽感官血脈賁張

ALL IN 5《PRINCE》整張專輯的歌手設定與整體造型方向,由華語唱片圈資深企劃小色擔綱創意首腦,統籌專輯造型與視覺企劃,並與熱愛動漫文化的金曲視覺造型師林修瑋,攜手妝髮造型團隊為ALL IN 5五位成員訂製由原生個性延伸的全新角色造型。

專輯封面視覺拍攝則由新銳攝影師陳柏諺與默契搭檔藝術指導Yii Ooi連袂出擊,透過奇幻異想的時尚視角,用鏡頭創造ALL IN 5各具特色的王子視覺意象,並呼應企劃概念,創造五種媒介材質的特殊王冠為ALL IN 5各自加冕,賦予男團突破創意格局的潮流形象。封面視覺設計與實體裝幀的部分,則是由金鐘視覺總監吳建龍操刀整體設計,結合平面攝影師團隊的視覺和造型創意,在實體專輯展現出王者風範和象徵屬於ALL IN 5五位王子的高光時刻。

新歌〈PRINCE〉是製作人米奇林MCKY在與團員進行多次的深度交流後,打造出ALL IN 5在音樂上的全新面貌,詞曲創作更是邀請到國際知名的Frederik Jyll與Kyler Niko,兩位都是與東西洋頂級歌手合作經驗豐富的創作人,如One Direction、Steve Aoki、DJ Snake、EXO、Super Junior、Twice等,曾入圍金曲獎及獲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肯定的饒舌歌手張伍,為這首歌改寫中文歌詞注入更精湛的靈魂,激勵每個人在自己的戰場上都能突破重圍、改變困境、展現自我,人人都可以是自己世界舞台中的王子!

療傷主打《不愛了》 挑戰創作才子韋禮安經典情歌 

ALL IN 5在全新專輯《PRINCE》中嘗試心碎情歌〈不愛了〉,展現王子另一面的細膩蛻變。五位成員在收歌時便愛上這首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的抒情作品。期待韋氏經典情歌為全新的ALL IN 5注入心酸浪漫的血液,與反芻孤寂的靈魂。五人在錄音時更是戰戰兢兢地挑戰有別以往的唱腔與共鳴方式,希望不負這首重量級的療傷主打。主要饒舌擔當的團長承恩與配唱老師研究出先饒後唱的方式,帶入過往情傷回憶挑戰唱情歌,下足苦功希望能被聽見不同的可能性,而過去較少在歌唱挑大樑的團內老么柏安,獨特聲線在配唱時,被指定擔綱銜接主、副歌之間的bridge,讓他對歌唱信心大增,感性的柏安在聽歌時,便因為腦海浮現與團員別離畫面而泣不成聲,更在配唱後聽見全團赤裸真實的聲音,數度感性地流下男兒淚。

無所畏懼迎接挑戰 All in貫徹全新自我

ALL IN 5也勉勵青年學子們要勇敢追夢,就算不知道自己的夢想也沒有關係,但不要害怕失敗,多方嘗試、多挑戰有興趣的事物並主動爭取機會,記得要有所行動,一定要試過了才會知道如何越來越好。如果會覺得辛苦很累、想放棄,那可能這個夢想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慎選要走的路」才會走的久而快樂,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一步一腳印,最重要的是要對得起自己,並且不要讓家人們擔心。

 

封面cover-4000x4000無字

精彩完整內容請向各縣市訂閱2023年3月號青年期刊
無所畏懼 華麗蛻變  ALL IN 5全新專輯《PRINCE》迎接為自己加冕的高光時刻!
標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